wannareee

【虫铁】论蜘蛛侠和钢铁侠的粉丝数量

只要太太写的甜~什么cp都好吃(•͈˽•͈)

青三凉:

Tony今天有点不开心,原因是他走在去买甜甜圈的路上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出来春游的小朋友,有一些的小孩背了印着蜘蛛侠图案的书包,而另一些背了印有Captain America盾牌的,还有一些背了绿胖。


为什么没有钢铁侠?明明钢铁侠才是人见人爱的。Tony气愤地想。他气冲冲地越过那群小朋友,买了两盒甜甜圈坐在窗边,然后他又看到了欢脱的小朋友们。他们兴冲冲地谈论着蜘蛛侠拯救世界的英姿(明明钢铁侠也有,而且肯定比还没发育完全的Peter帅),谈论着蜘蛛侠嘴炮的平易近人(确定?嘴炮而已,你们用的还都是Stark Phone呢),他打包了甜甜圈回到大厦,觉得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很没有眼光。


Peter一脸无辜地看着看起来很生气的Tony:“Mr.Stark,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有。”Tony瞪了他一眼,凶巴巴地回道。


“Mr.Stark?”Peter继续问道:“你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啊,憋在心里很难受的。”


说出来干什么,说出来让你嘲笑吗?Tony瞪着他,深吸了一口气:“没什么,我们继续这个实验,好吗?”


Peter识趣地点点头。Tony心情烦躁地敲敲打打,Peter觉得今天的实验算是完不成了。他看着Tony把做好的东西拆掉,然后瞪着那些零件,仿佛它们跟他有世仇。


Peter看了一眼可怜的零件:“Mr.Stark,不如我们明天再继续这个实验吧。”


Tony瞪着他:“为什么?今天完成不好吗?这种效率才是人见人爱的Stark的效率,像你,像Cap,连这个效率都没有,怎么会有人喜欢?”


这和Cap有什么关系?Peter一脸懵逼,但觉得还是不要招惹生气的钢铁侠为妙。他微笑着看着Tony:“Mr.Stark,我们出去吃甜甜圈好吗?”


“不去。”Tony一想到甜甜圈就想到那些幼稚的小学生背的书包。


“那我们去喝咖啡?你最喜欢的那家店。”Peter温柔地看着闹脾气的男人:“放松一下再来实验,怎么样?”


Tony想到冒着热气的咖啡,上面有一层诱人的奶泡,他看了看一脸真诚的Peter,“哼”了一声算是勉强答应了。


然后他们出现在了Tony最喜欢的那家咖啡店,Peter熟练地帮Tony把咖啡调到合适的口味。Tony抿了一口咖啡,觉得眼前这个小子也没有那么糟糕,起码他很贴心。


Peter看着眼前的男人舒展的眉头和与咖啡同色的眼睛,觉得心都化了。


然后春游的小朋友从咖啡店外走过,Peter瞄到了书包上印着的蜘蛛侠、Cap和Hulk。他看了看书包,又看了看气鼓鼓的放下咖啡杯的Tony,好像明白了什么。


怎么这么可爱,Peter不禁捂着脸心里尖叫,那可是Mr.Stark,竟然还在意这个。


他看着眼睛里带着点恼怒的钢铁侠,帮他要了一份甜甜圈。


“Mr.Stark,真的很感谢你带我做实验,还帮我改进装置。”他有点羞涩地挠了挠脸:“要不是你,肯定不会有现在的蜘蛛侠。”


Tony“哼”了一声,觉得这小子很有自知之明:“你知道就好。”他咬了一口甜甜圈,想,我才是人见人爱的Tony·Stark。


他看着对面的Peter内心有点别扭,毕竟被当事人看到了自己不如他受欢迎,即使是小学生,对,小学生。虽然他一身硬硬的战甲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的样子,但别想他会在战甲上画Hello Kitty来讨好他们。


Peter看着男人在鸭舌帽下露出的卷发,忍不住伸手拨了拨:“Mr.Stark,你是因为没有人背印有钢铁侠的书包而生气吗?”


“怎么可能?”Tony惊叫他,他迅速平静下来:“我只是因为没有喝到这么好的咖啡而懊恼罢了。毕竟Stark值得最好的。”


“确实,Stark值得最好的。”Peter点点头。他果然是因为这个,真是可爱,Peter的眼睛里都笑出了花。


Tony看着带笑的Peter,不确定他到底知道了什么。应该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他想,天才的Stark怎么会那么容易被人看透。


他们喝完咖啡回到大厦的时候Tony已经平静了下了,不过是一群小学生而已,有更高审美的人自然会喜欢Stark。他撇着嘴想。


两人在实验室里呆了一整个下午,总算做完了一个细节。Tony伸伸懒腰,看向Peter:“要吃晚餐吗?”他是没问题,但这里还有一个年轻人。


年轻人点了点头,他是没问题,但这里还有一个Mr.Stark。一个永远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人。


他们走进餐厅,看到Cap正在往桌子上端晚餐。Tony看到Cap又忍不住冷哼了一声,Steve疑惑地看向Peter,Peter有些尴尬地笑笑,示意Cap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毕竟Tony很在意谁最受欢迎,这话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


Tony有些别扭地看着辛勤如老妈子照顾所有人的Cap。好吧,勉强算他们都喜欢老妈子好了。他又看向温和的博士。好吧,就算他们喜欢耿直的Hulk好了。他又看向脸上挂着无辜的笑坐在他身边的Peter,觉得自己养出来的孩子受人喜欢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自己觉得想通了,拿起勺子开始用餐。Peter在一旁看着他脸上的表情换了几换,心里又开始刷屏“啊啊啊啊啊Mr.Stark真的好可爱啊”。


晚餐后Tony亲自开着车把Peter送回家,他可不想再看到蜘蛛男孩在夜晚里穿行在纽约的高楼大厦间,然后无论碰到什么事情都要管一管,也许这就是蜘蛛侠受欢迎的原因,但他可不想让男孩在他的眼皮子下受伤,一点都不行。


Tony俯身过去帮Peter解开安全带,被Peter抱进了怀里:“嘿,我只是给你解安全带,不是来给你一个拥抱的。”


Peter笑了笑:“我知道,Mr.Stark,我只是想拥抱你。”


“怎么,离不开我了吗?”


“是的。”Peter看着眼前的人在黑暗中仍然闪亮的大眼睛:“我离不开你了。Mr.Stark。”


Tony感觉有哪里不对,他摸了摸Peter的头:“乖,再不回去你的梅姨应该要担心了。明天还要去学校,所以晚上不能巡逻,好吗?”


Peter点头,虽然他不喜欢被当成小孩子,但Tony的关心让他很受用。他眼神认真地看着Tony:“Mr.Stark,我喜欢你。”


“我知道。”Tony点点头。


Peter有些挫败地挠挠头:“不是对父亲的那种,而是爱人之间的。”


“亲爱的,你懂是那种感情吗?”


“我知道,”Peter笃定的看着他:“别说年龄的问题,你今天纠结为什么钢铁侠没有出现在小学生书包上的时候可不见得有五岁。”


Tony红了耳尖,他瞪着Peter:“我没有。”


“好吧,没有。”Peter应道。


Tony觉得他一定不是认真的,虽然他是有点在意这种的东西,但也没到连五岁都没有的地步啊。


“Tony,”Peter红着脸叫出了这个名字:“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亲爱的,表白可不是这样的。另外,我的腰很累了。”


Peter眨了眨眼睛,手指抚上了Tony紧绷的腰线:“嗯,我会对你很好的,因为我是你的,所以我的粉丝都是你的,你也不用在意谁的粉丝多,肯定你的最多。因为我们的年龄差比较大,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用很长的时间证明我爱你。”


Tony被年轻人的话打得有点措手不及:“我们明天再说这个话题?”


Peter凑上去羞涩但坚定地亲了亲他的唇:“随你。但你要答应我让我用余生证明。”


Tony不知受什么驱使亲了亲年轻人的唇角,缩回了驾驶座上:“回去吧,梅姨在等你。”


Peter打开了门,凭着绝好的听力他听到Tony小声说:“明天我也会等你。”


他勾着唇角走向亮着灯的屋子,回头看见那辆跑车停在原地,借着车灯隐约能看到Tony的脸。


真好,他想。他脚步轻快向梅姨走去,他知道背后有Tony看着他。

评论

热度(5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